国学
当前位置:汉程网 >国学 >国学文化 >正文
分享
  •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
评论
  • 0
作者:duhaiyan

大家知道决定一个人贫穷还是富有是什么吗?是要看这个人的思维方式。富人喜欢让钱生钱,钱只会越来越多,而穷人则喜欢钱吃钱,到最后只能是囊中羞涩。

想要做成一件事,一定要先把自己放在相应的位置上,再去对应思考。首先把自己当成富人,只有转换一个角度,往往才会收获到意料之外的结果。所以说对于普通人而来,如若不能迅速转换位置、调整思路,就无法守住“天降横财”,而骨子里把自己当成富人,才会有这种很重要的能力。

117.jpg

有时候一个长远的眼光,一个高明的想法,改变的是整个人生,虽说要低头走路,但更要抬头看路,只有看得足够远,才能走的足够远。在富人的思维里,保持遇事敏感,不怕做不到,就怕不敢想,想不到,唯有尝试着预判即将要发生的事情,才会极有可能做出最正确的行动。

很多时候,我们会无意间陷入各种意想不到的误区,为了眼前的一点小事或小钱而举棋不定,但如果事后我们跳出误区回头再看,会发现曾经的纠结是多么的无聊,我们更应该关注远方值得大家关注的事。

133.jpg

任何人的成功都绝非偶然,想要成为富人获取更大的成功,能力从来不是第一位。我们要保持清醒,做事要有很强的目标感,也不会被琐碎的事情所影响,也不会做“无利可图”的事情。当然,我们也不要打“无准备的仗”,不要等到所谓的万事俱备,大多数富人都会在看到某一个机会后,先人一步,想要成为更厉害的人,就要多向能力强的人请教学习,在信息和价值的交换中,会让我们收获到更多信息和更多思路拓展,在不断的吸收和交换的良性循环下,我们才会有机会突破现有的圈层。

我们只要有意识的让自己用富人的思考模式,不断调整思路,无限贴近现实,未来才会有可赚到那些原本就赚不到的钱,因此,我们的思维最终决定了我们能拥有多少财富。


©版权说明:本文由用户发布,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,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,请进行举报或反馈

国学汉语

  • 字典
  • 康熙字词
  • 说文解字
  • 词典
  • 成语
  • 小说
  • 名著
  • 故事
  • 谜语

四库全书